關愛社區

 

德善醫療集團致力回饋社會,透過不同類型的社區活動,關懷及服務有需要的人士,以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。

 

韶關創路學堂

為了幫助偏遠山區貧苦的學童,德善醫療集團於2014年度,在韶關市仁化縣的地方資助興建了一所教學大樓,為當地學童提供一個全面的學習環境。除此之外,我們更定期探訪學習成績優異但家境貧窮的學童,為他們提供全年的學費資助,協助他們以知識改變命運。

 

智善同行展愛心

透過定期參與由智行基金會所舉辦的「智善同行」慈善籌款步行,我們的義工團隊以身體力行的方式,為中國受愛滋病影響的兒童籌募教育經費,為他們建立美好和光明的未來,並締造一個和諧、平等、健康的社會。

 

愛心飯餸暖萬心

透過定期舉辦的「愛心飯餸暖萬心活動」,我們的義工團隊將參與「惜食堂」協助他們準備飯餐,為有需要人仕提供免費的食物援助,並藉此提倡源頭減少食物浪費、協助解決飢餓問題、紓解貧窮問題及教育下一代珍惜食物的訊息。

 

遺愛善心滿世間

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,以行動去宣揚關心的重要性,並參與「保護遺棄動物協會」的義工活動,讓更多人明白到愛護動物及尊重生命的意識,更以「愛護動物.尊重生命.不殺不棄」為宗旨,將關心的精神傳佈每個角落。

 

乳健同行展關懷

作為前線醫護人員的一份子,我們明白到香港防控和對治療乳癌的意識、政策和措施,存在很多不足之處。希望讓乳癌患者及其家人得到適切的支援,令所有婦女認識最新的乳癌篩檢及預防方法。因此我們集合義工團隊的力量,以行動去支持「香港乳癌基金會」,並參與他們不同類型的籌募活動,為他們出一分力量。

COPYRIGHT @ 2018 CHINESE ESSENCE MEDICINE GROUP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