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团简介

德善医疗集团有限公司(连同各附属公司简称“本集团”)是香港拥有优越信誉的医疗集团之一。本集团于200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,核心业务为中医医疗服务,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。随着集团的快速成长,业务的发展,本集团已将业务延伸至中医及专科医疗、个人健康护理、医学诊断、中药健和中药制品等其他领域。

 

由星级医师带领

本集团由星级医疗团队创办首间德善堂中医诊所,以丰富的临床经验提供全面而专业的中医服务,多年来感谢各方的拥戴及支持,并感激大众市民对我们在中医药地位的肯定。通过严谨的内部培训及指引,发展成为中医药为本的医疗服务集团。

 

汇聚各方专业人士

作为中医业界的一份子,为了拥有高水平的医疗服务,我们必须与时并进,除了吸纳优秀的中医师外更加找来注册物理治疗师、注册营养师、健身教练等等的专业人才,去照顾更多不同需要的病人,再配合现代化的中医药管理,让病人选用我们的中医服务时,会多一份「信心」及「信任」。

 

以人为本,用心服务

为成大众心目中的优质医疗集团,我们由传统的中医诊所,已发展成综合而生活化的医疗服务集团,并结合中医诊所、药业、个人健康护理、中药健发等服务,全方位照顾病人所需,并从而提高营运效率,实现健康产业的发展理念。

 

COPYRIGHT @ 2018 CHINESE ESSENCE MEDICINE GROUP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网站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