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譽製藥

 

德譽製藥建基於香港,放眼於世界,是集科研和生產為一體的現代化中成藥製造廠家。

 

本著〝師承不泥古,創新不離宗〞之宗旨,在弘揚中醫藥文化和推動中醫藥現代化的路程中,不斷地探索及作出了不懈地努力。

 

生產車間按歐盟D級潔淨室標準設計和建設,配備了丸劑、膠囊、中藥配方顆粒調配等相應的生產及其配套設施,目前三條生產線已形成量產能力。

 

一支由品質管理、品質控制、生產技術人員、中醫師等組成的專業技術隊伍,為可持續發展和產品質量提供了堅實的保證。

 

我們的每一個員工將每時每刻貫徹:〝專業、求精、至德、滿譽〞的企業文化,令每一款產品,每一個加工真正體現出專業精神、精益求精、至善至德、滿譽海內之內涵。

 

 

 

 

相關連結

 

COPYRIGHT @ 2018 CHINESE ESSENCE MEDICINE GROUP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指南